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会议能力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会议将取消免费300人不限时会议

2023-03-14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据腾讯会议公告显示,腾讯会议将取消其免费300人不限时会议功能。这一举措将在未来的几周内正式生效。

公告称,4月4日起逐步取消免费用户「300人不限时会议」使用权限,单场会议最高人数和时长调整为100人/60分钟,相关升级功能移入会员体系。

腾讯

腾讯会议在2020年初刚上线时,免费版支持25人45分钟会议能力,企业版支持300人不限时会议,后为支持抗疫,将企业版能力直接开放给免费版用户

3月23日,腾讯会议开放API接口。2022年6月30日,腾讯会议应用市场正式上线。

此外,同日起,免费版用户的网络研讨会(Webinar)能力将调整为单场最高100位观众、10位嘉宾、60分钟,在此之前召开的会议将不受影响。

免费版用户发起(3-100人)单场会议的可用时长,将从疫情前45分钟,逐步调整为60分钟,调整生效日期另行通知。在此之前用户将继续享受不限时会议服务。同时为方便面试、咨询等场景,额外将2人会议时长放开为不限时。

腾讯会议重大调整!取消免费 300 人不限时会议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