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掌纹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申请微信刷掌新商标

2023-03-13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微信刷掌”图形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金融物管、通讯服务、教育娱乐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微信截图_20230313111426.png

去年8月,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多枚“微信刷掌”“微信刷掌支付”“微信刷掌服务”“WePalm”商标。

去年10月,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正式上线,该服务由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提供,slogan为“你的手掌就代表你”。

QQ截图20221014084010.jpg

微信刷掌支付功能需要在刷掌设备中开通。目前微信支付已在深圳部分商家接入刷掌支付设备进行测试,用户可以通过刷掌纹支付订单。

刷掌设备由微信支付提供,设备上设有显示屏和掌纹识别区,用户开通微信刷掌支付功能后,只需要在掌纹识别区进行扫描,即可完成商品的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民间常用哪种瓜的瓜瓤碗?9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民间常用哪种瓜的瓜瓤刷锅刷碗?是9月27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接着往下看。蚂蚁庄园9月27日问题:民间常用哪种瓜的瓜瓤刷锅刷碗正确答案:丝瓜答案解析:民间常用丝瓜瓤作为刷锅刷碗的清洁工具。使用丝瓜瓤进行清洁不仅对我们自己的健康有好处,也有助于保护我们的环境和地球的可持续性。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 推动服饰品牌商家获得新商机 快手与广东时装周达成合作

    近日,“ 2023 广东时装周-秋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我国三大时装周之一,本届广东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为期八天的日程,涵盖了新品发布、时尚展览、经贸交流、颁奖盛典等超过 50 场官方主题活动,旨在为服装产业注入新活力,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值得注意的是,在 9 月 20 日的活动日上,广东时装周携手快手时尚、快手电商,推出了广东时装周“快风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贾跃亭FF交付三辆后又没钱了!因产量问题再次申请融资

    近日,法拉第蔚来新任CEOMatthiasAydt上任后,在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法拉第在FF91的开发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法拉第已经做好了扩大产能的准备。ATM计划下的股份销售数量和时间将由公司自行决定,所得将用于补充一般运营资金和公司用途,如产品和技术开发投资、建立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提高产量、偿还或回购未偿债务、资本支出、潜在的合资企业、收购和其他商业机会和目的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