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6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 Ultra配置曝光:天玑9200处理器、1.5K OLED屏

2023-03-10 18: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红米正在准备推出一款超大杯手机,预计将命名为Redmi K60 Ultra。这款新机将采用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将采用1.5K OLED屏幕,而目前在售的K50至尊版也使用了同样的1.5K直屏,屏幕分辨率为2712*1220,拥有446PPi,并且支持120Hz高刷。

需要注意的是,K50至尊版的1.5K屏幕由华星和天马两家供应商提供,像素排列分别是华星珍珠2.0和天马风车,因此Redmi K60 Ultra的屏幕预计同样出自这些厂商。

天玑9200处理器由台积电的4nm工艺制造,配备八核CPU架构,并且Cortex-X3超大核主频高达3.05GHz。与上一代K50 Ultra相比,该机的CPU单核性能提升了12%,多核性能提升了10%。

此外,该新机将支持100W快充,并且采用金属中框设计。预计Redmi K60 Ultra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