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能链品最新资讯  > 正文

伊利来中能链加油站啦 妇女节花式解锁新“姿势”

2023-03-10 15: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没想到来加油也能收到‘妇女节’礼物。” 3 月 8 日,在河南新密中能链中海能源加油站,一位刚收到礼物的女车主感到十分惊喜。 3 月 6 日- 10 日,中能链联合伊利,为近万名女性车主创造妇女节“独 家记忆”——女车主或女乘客前往中能链全国加油站加油,即可现场获赠伊刻活泉火山天然矿泉水。

一位收到礼物的车主表示:“中能链油站的环境非常好,配套也齐全,感觉很有品质。我常来加油、洗车,也会带着女儿来便利店买零食。”这次“妇女节”更增强了她的这种感受,“感觉心里特别暖,能感受到中能链在用心提供服务。”

中能链中海能源加油站是中能链品二代店面,目前中能链品牌已在北京、上海、山东、山西、河北、河南、江苏等多省市落地,凭借年轻时尚的形象和品质服务,中能链加油站在各地收获一众“真爱粉”。

实际经营中,中能链围绕“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种感官,优化细节和体验,营造品质、温馨的服务环境,增强与车主的情感连接。比如在视觉上,中能链以蓝白为主色调的星空版油站造型设计,为顾客营造清新、静谧与舒适的氛围。对于多数女性车主来说,这样的“高颜值”是打动的第 一步。

进到中能链加油站内,除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微笑服务的工作人员、亲切的欢迎/欢送语。中能链还通过有品质的食品和饮料,增强消费者的味觉体验。“这可是一家宝藏加油站。”一位女车主说到,“平时我来的时候,就喜欢逛能链便利店,买点零食,还能喝到香浓的咖啡。“这里一杯好喝的热拿铁,让我一下午都活力满格”。

中能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用户服务和体验上,我们坚持以“色”悦人、以“声”动人、以“味”诱人、以“情”感人,让消费者得到全面的感官、情感体验,希望顾客在这里看到的、听到的、品尝到的、触摸到的和感受到的都是完全不同的加油新体验。

作为加油站行业的新锐力量,中能链也吸引了诸多创新品牌,共同为车主打造不一样的加油体验。今年以来,中能链先后联合昼夜照相馆、王 者人生、小小优酷等,为车主带来节日大片拍摄、游戏皮肤、视频会员等福利和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