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普通股股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2022年全年净收入破万亿元 PLUS会员达3400万

2023-03-10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京东集团发布了其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个月及全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及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股息。

财报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京东净收入为2,954亿元,同比增长7.1%。2022年第四季度净服务收入为578亿元,同比增长40.3%。2022年第四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0亿元人民币(约4亿美元),2021年同期为净亏损52亿元人民币。

2022年第四季度经营利润为48亿元人民币(约7亿美元),2021年同期为净亏损4亿元人民币。2022年第四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经营利润为73亿元人民币(约11亿美元),2021年同期为28亿元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230310082035.png

2022年全年,京东净收入为10,462亿元,同比增长9.9%。2022年全年净服务收入为1,812亿元,同比增长33.3%。2022年全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4亿元人民币(约15亿美元),2021年全年为净亏损36亿元人民币。

2022年全年经营利润为197亿元人民币(约29亿美元),2021年全年为41亿元人民币。2022年全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经营利润为276亿元人民币(约40亿美元),2021年全年为134亿元人民币。2022年全年京东零售不含未分配项目的经营利润率为3.7%,2021年全年为3.1%。

2022年,京东集团的用户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日均活跃用户数同比双位数增长,零售用户购物频次和用户平均贡献收入(ARPU)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其中,京东PLUS会员在籍会员数量截至四季度末达3400万,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京东体系的员工数从2020年初的26万增长到2022年底的超过55万,新增了29万员工,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尽全力支持稳就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3人卖假玲娜贝儿玩具超2000万获刑:最高2年6个月

    一起涉及侵犯知识产权的案件引起了广泛关注。被告人韩某、赵某和王某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采购了仿冒的“星黛露”和“玲娜贝儿”等热门卡通形象的毛绒玩具,并通过网店进行销售。此案再次提醒广大商家和消费者,要尊重知识产权,遵守法律法规,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 10天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 更流畅安!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网友火了:只想求一张复活卷轴

    日前,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话题,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该网友名为Mortal”,头像是灰太狼”,个人简介一栏填写的是,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至于这个故事本身的真实性,虽已无从考究,但也显得已不是那么重要。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蝉联电视剧收视榜首

    新剧《追风者》在爱奇艺掀起热潮,主演王一博、王阳、李沁等实力演员助阵,热度直逼万点大关,成为爱奇艺2024年首部突破万点热度的电视剧。该剧自CCTV8开播以来,连续15天稳坐电视剧收视榜首,全网有效播放量更是突破了惊人的10亿大关。《追风者》由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执笔编剧,众星云集,王一博、李沁、王阳等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更有王学圻、高露特别�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今晚大结局:沈图南成最大悬念

    快科技4月7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自3月21日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爱奇艺播出以来,热度极高,引起网友持续关注。《追风者》也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全网有效播放量已破10亿。据了解,《追风者》今晚将在爱奇艺迎来大结局(CCTV-8 4月8日播出大结局),沈图南最终选择将成为大结局最大悬念之一。《追风者》由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