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男性隐匿财产最新资讯  > 正文

主妇起诉离婚才知丈夫年薪300万 法院判女方分60%财产

2023-03-08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北京一中院家事专业审判庭团河法庭处理了一起涉及财产分割的离婚案。男方李岩在诉讼中声称名下仅剩10万元存款,其妻张钰对此毫不知情。

然而,法院调查发现,李岩年收入高达300万元,且存在多笔大额现金支取的情况。最终,法院根据查明认定的夫妻共同财产依法分割财产,女方分得60%。

投资,融资,钱

法官介绍说,对于婚姻中存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夫妻一方可以申请查询对方财产状况,并提出调查取证申请。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规定了夫妻财产申报制度,离婚诉讼期间夫妻双方均有向人民法院申报全部夫妻共同财产的义务,以解决经济占主导地位的男性隐匿财产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