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Cubox 推出 AI 阅读助手:提供全新的「学习型」阅读体验

2023-03-07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Cubox 是一站式信息收集和管理app,Cubox 则专为「阅读管理」而设计,旨在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地从日常碎片信息中汲取养分:通过收集、阅读标注、回顾来构建知识库,通过自动解析、智能分类、卡片式组织来轻松整理,无需丰富的写作或知识管理经验。

截屏2023-03-07 16.22.33.png

Cubox 今天宣布推出 AI 阅读助手,通过强大的 AI (人工智能) 能力,提供全新的「学习型」阅读体验:帮你总结、记阅读笔记、解答问题、翻译... 为你解答阅读过程中的任何疑问,从文字中挖掘更深刻的洞察。

Cubox AI 阅读助手在阅读器动作菜单、选中文字或高亮后的标注菜单可随时唤起 AI 阅读助手。免费提供了50次试用,试用结束后可绑定OpenAI API Key 继续使用。

据介绍,Cubox 提供了一些常用询问方便用户快速调用,用户也可以自由发问,在一个询问语句中包含多个指令,一次达成目标。Cubox 会记录最近使用的3个询问方便连续使用。助手的回答可以直接复制、分享或通过精美图片发布到社交媒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