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年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老年大学正式揭牌!超40万门课程 50周岁以上可以报名

2023-03-05 14:28 · 稿源: 快科技

据央视新闻”报道,3月3日,国家老年大学正式揭牌。

国家老年大学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为基础,承担老年教育教学、技能培训、文化传承等任务,面向全国老年人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

现今,国家老年大学已经初步建成全国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在全国设立了44家省级分部,其中有30家成立了老年教育专门机构,在基层有超过5.5万个老年教育学习点,汇聚超过40万门总计近400万分钟老年教育课程资源,建成老年教育资源库。

目前已有8898名教师进入到国家老年大学的师资库,围绕休闲娱乐、主动健康、技能提升和银发圆梦四个方向,提供形式丰富的老年教育服务,满足新时代老年人高质量教育生活需求。

如何才能报名参加国家老年大学的学习?需不需要收费?针对这些问题,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到50周岁以上,就可以在线上注册成为国家老年大学的学员,学费方面也会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

同时,尽可能推出一些线下的公益班,另外可以学线上的课程,我们平台上的课程都是免费的,将来即使推出收费课程,它的费用跟线下相比也非常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网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雷军30天涨粉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做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司机高速上掉了80元银子 后车被砸:总重 400 斤

    京台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幕出人意料的剧情:一名司机在高速驰骋时,竟然让价值不菲的银锭从车上滑落,散落一地。这批银锭总重超过400斤,价值高达惊人的80万元,犹如一笔“飞来横财”般洒落在路面。这起事件也再次提醒我们,驾驶时一定要保持警惕,确保行车安全,避免类似意外的发生。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天涨粉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CS25官网体验入口 斯坦福大学深度学习AI课程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CS25是斯坦福大学提供的一门课程,主要探讨深度学习模型Transformers,该模型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巨大影响。课程邀请了Transformers研究领域的前沿人物,讨论从GPT和Gemini等LLM架构到创造性应用在内的最新突破。要了解更多关于CS25课程的信息,以及开始您的深度学习之旅,请访问CS25官方网站。

  • 不口嗨 拼命练!FITURE魔镜解锁5000+课程 带你放肆嗨

    国外知名健身博主帕梅拉,推出了“八段锦”教学视频,收获了一波关注度。当提起这些中国传统运动时,很多人仍停留在“中老年人群专属”的传统印象中。FITURE魔镜也将不断创新技术应用,加快市场拓展,助力智能健身在线上健身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 大学生一天暴走5万步:逛遍长沙

    近日,一位03年大四学生一天走5万步逛完了长沙17个景点。自己凌晨2:00火车化妆,4:20到达长沙后便开始游玩,直到晚上22:50准备返程,中间一直没有休息,花费了100元。需要在旅行和学业之间取得平衡,合理安排旅行的程度。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