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宠物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届京宠展落幕 petgugu宠物智能产品获众多好评

2023-03-03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 月 26 日,第 10 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京宠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落幕。这是 2023 年宠物行业大展,汇聚了 1200 多家展商参展,超 10000 个国内外高端宠物品牌集中亮相,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专业参观团以及爱宠人士、宠物消费者齐聚,持续 4 天的展会每日都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在我国宠物消费品市场跨入万亿赛道,宠物消费需求与日俱增的的大背景下,京宠展的举办具有引领行业“风向标”的意义,为促进宠物行业的交流与产业链的畅通注入强劲动力。

伴随着养宠经济的逆势崛起,宠物赛道升温,行业持续景气,许多能够对市场趋势做出快速反应,以创新数字化技术和更贴合目标客群的理念认知的新锐品牌不断涌现。此次展会上,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智能宠物用品品牌petgugu就是其一。

petgugu是一家定位高端宠物智能生态,致力于创新型智能宠物产品研发和服务的全球性品牌。相关公开资料显示,petgugu拥有资 深研发团队与过硬的技术储备,依托自有现代化工厂,始终专注于智能宠物用品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生产。此次参加京宠展,petgugu亮相的多款新型智能宠物产品均为自研自产。

petgugu品牌理念是“宠爱如初,只因懂得”。据了解,其意愿是倡导养宠人士对于宠物的爱与呵护要基于对宠物需求的理解,读懂宠物的所需所想,用数智化的产品帮助爱宠人士科学的解决各种养宠担忧,营造理想的人宠和谐生活。因此,petgugu研发团队坚持以技术创新赋能人宠关怀,通过科学的方式把爱宠的需求分析转化成相关数据并传达给宠物主,做到为宠物发声。

在petgugu产品体验区,有一台造型独特的宠物饮水机十分吸引现场观众的注意。“这是我们petgugu的独 家设计,用高低落差的饮水盘设计,模拟了天然瀑布溪涧的‘瀑布饮水机’。”据petgugu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出水方式不仅能快速带走水面的浮毛杂质,而且更符合宠物喜爱涌泉活水的天性,更有助于引发宠物好奇心,让宠物更爱喝水,更加适合不爱喝水的宠物。”

此外,荣获本届京宠展用品类金奖的petgugu宠物智能喂食器也备受关注。“我工作还挺忙的,就担心照顾不好我家猫,这台喂食器能定时定量分餐这点比较吸引我。这个手工打造的陶瓷盆让我感觉这个品牌的诚意满满。让我惊喜的是自带摄像头,那我在外也能打开摄像头跟它视频。这个喂食器还蛮合我心意的,已经决定入手了。”一位正在petgugu展台体验产品的观众说。在petgugu展位的观众都表示petgugu的产品质感很好,试用的体验感很好,都考虑给家里的爱宠安排上。

除了备受关注的petgugu瀑布饮水机和宠物智能喂食器,petgugu的新品宠物智能吸毛机器人和全自动智能拖地机、宠物智能定位器等产品也相当人气,petgugu用数智化的产品帮助爱宠人士科学的解决各种养宠担忧,营造理想的人宠和谐生活。

展会期间,petgug在展位上开展福利活动,引发参展者一阵阵打卡热潮,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火爆。petgugu工作人员也热情地与参展者互动交流,积极给参展者介绍产品、答疑解惑。

在京宠展这一宠物行业旗舰级交流平台上,还有更多类似petgugu这样的新锐宠物用品品牌,相信在众多品牌的努力奋斗下,定能给宠物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发展。在当前养宠人群不断增长、养宠观念不断更新、宠物经济方兴未艾的趋势下,相信智能宠物产品的加速创新,将为人宠关系的增进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