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yme10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Flyme 10无界生态系统绝了!魅族20系列持续预热

2023-03-02 15: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魅族官方宣布全新一代旗舰——魅族20系列将搭载全链路防诈技术加持的Flyme 10无界生态系统,回归安全纯净的使用环境。

此外,魅族20系列将搭载 Flyme 魔术收纳大师,空间碎片 AI 智能整理,超36个月流畅读写不卡顿,并且充电优化结合耐用大电池,1600天连续充放使用。此前,数码博主曝光了Flyme 10 系统的截图,整体延续了一贯的Flyme风格,但色彩效果等细节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魅族20系列采用悬浮点胶3.0工艺,0.17 mm极窄点胶,边框最窄1.57 mm,视觉四边等宽且兼顾屏幕保护,配备了一块中置打孔设计的直屏,屏幕顶部和两侧的黑边较窄。核心规格方面,魅族20系列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配备LPDDR5X和UFS 4.0。游戏体验方面,魅族20系列带来了全新升级游戏模式6.0,自研游戏极速模式,散热总面积达36242 mm?,较上代提升56%。其他方面,魅族20系列将搭载13根电竞级高能天线,配合20种技术方案赛马调优;搭载红外遥控,支持智能家居一键响应;搭载全新超声波指纹2.0,支持0.075s疾速湿手解锁;首次接入地震预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