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森林之子最新资讯  > 正文

森林之子怎么获得美莓 美莓在哪里可以获得

2023-03-02 10:52 · 稿源:用户投稿

由于这个岛上的食物来源有限,您可能需要吃一些浆果才能度过一天。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森林之子中有各种浆果,例如蓝莓、双胞胎和鲑鱼莓。然而,并非所有这些都容易找到。其中之一就是美莓,它非常美味,散布在岛上。

1.jpg

森林之子全部攻略汇总
作弊码大全建筑配方武器图鉴基地选址小木屋
隐藏成就钥匙卡位置酒瓶位置全护甲制作造桥指南
复活凯文食物获取潜水服位置

美莓散落在森林之子的岛上,要找到一些,您必须在某些地方寻找它们。只需看看上面地图中标记的地方,您就可以出发了。在你继续探索地图之前,确保你有一些武器。那是因为你将需要它来消除你在途中发现的突变体。到达目的地后,请注意地面,否则您可能很容易错过您正在寻找的浆果。

由于浆果数量的产卵率不确定,我们建议您在地图上标记的每个地方搜索它们。一旦你发现它,只需瞄准它并按提示按钮即E来捡起它们。完成后,您可以在饥饿时从库存中取出并吃掉它。除了水果,你还会得到它们的种子,可以用来在你的基地种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 开发者“用脚投票”,当下出海的“机会市场”在哪里

    哪个区域市场、什么品类还存在增长空间?现金为王的时代,哪些区域市场更值得投放?4月10日,全球营销效果衡量平台AppsFlyer发布了最新一期《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区域特别版》,基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期间,全球30,000移动应用共计189亿次总安装量、86亿次非自然安装量,统计分析了200多个区域市场,形成了涵盖Android和iOS端14个游戏品类和15个非游戏品类的全球区域潜�

  • 焕新厨房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王婆称自己年轻时是白富:选择伴侣更注重内在品质

    在与涂磊连线的过程中,开封王婆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辉煌经历以及婚姻生活,引起了广大观众的极大关注。王婆自豪地表示,她年轻时在国企工作,拥有一份稳定的铁饭碗,收入可观,社会地位也相当不错,可谓是那个时代的“白富美”。王婆的故事告诉我们,选择伴侣时,内在的品质和性格远比外貌更重要。

  • “口服司”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碳生态大会群访揭秘:发力户外骑行C端背后的4大原因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会上mentech美碳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品牌在骑行生态、用网用电两大业务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并向全球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战略、品牌使命以及远大愿景。会后铭普光磁、美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就此次生态大会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群访。在市场火热和国家大力支持下,相信mentech美碳未来必将继续深耕骑行领域随着骑行生态的完善和新品的就位,未来mentech美碳将与各方一道共同促进骑行生态的完善。

  • 需求暴跌!苹果Vision Pro在二手平台大幅折价

    今年2月,苹果VisionPro头显在美国等市场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发售之初引发抢购热潮,彼时,国内黄牛”一度将价格炒到10万元左右。发售不到3个月的VisionPro热度消退,需求暴跌,二手平台成交价大幅降价。不少体验者指出,现在VisionPro上还缺乏足够有吸引力的杀手级应用”。

  • 破局半导体出口管制:国内首个千亿级MoE架构大模型开源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场由APUS与新旦智能联手掀起的开源革命正在上演。4月2日,APUS与战略合作伙伴新旦智能联合训练、研发的千亿MoE架构大模型,在GitHub上正式开源。面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与挑战,APUS将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与社区共建,积极探索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开源大模型的稳定性和泛化能力,确保其在各类复杂应用场景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进一步赋能千行万业。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月GMV冲到TikTok区第一,只靠一个10万粉丝的网红?

    最近在日常浏览TikTokShop榜单时,我们注意到一个熟面孔,出海运动休闲服饰品牌Halara。1月和2月,Halara在TikTokShop销售额排行榜上分别位于第一位和第三位。Halara作为此类品牌之一,创始团队较强的技术实力让其在锁定流行元素、快速跟进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但重投放抢流量的思路明显不适合长线发展,Halara通过引入品牌人才建设品牌、培养用户心智,对Halara和所有的出海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