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欧盟缩小 Spotify 引发的反垄断调查范围

2023-03-01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消息:欧盟委员会发布声明称,对苹果公司Apple Music反垄断调查已经缩小。调查将放弃涉及应用内支付的指控,而是将重点放在苹果公司阻止开发者告知用户还有其他更便宜的购买选项上。

Apple Music,苹果音乐,流媒体

一些开发者认为,苹果公司的应用内订阅费用高达15%至30%,而且不能向用户宣传网站上更低的价格。尽管苹果允许开发者使用电子邮件等外部渠道告知用户其他购买方式,像Spotify这样的应用程序仍然不能在其iPhone应用程序内宣传其网站上提供的低订阅价格。

对此,苹果公司回应称,其始终促进竞争,并为欧洲流媒体音乐市场创造了220万个就业机会。苹果还引用报告称,Spotify是App Store上最成功的应用之一。

据了解,如果欧盟最终认定苹果反垄断指控成立,苹果公司可能被罚款达到其全球年营业额的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