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森林之子最新资讯  > 正文

森林之子哪里可以找到迷彩服 迷彩服坐标位置介绍

2023-02-28 14:13 · 稿源:用户投稿

弗吉尼亚是开尔文身边的好伙伴。当她首先穿着蓝色套装出现时,您可以为她提供新套装供她使用。虽然给她这套衣服相当简单,但困难的部分是找到并拿到它。所以如果你不想在森林找不着方向,那么可以从下文中找到这个迷彩服的具体位置。

1.jpg

森林之子全部攻略汇总
作弊码大全建筑配方武器图鉴基地选址小木屋
隐藏成就钥匙卡位置酒瓶位置全护甲制作造桥指南
复活凯文食物获取潜水服位置

在森林之子哪里可以找到迷彩服

迷彩服或迷彩服的位置是森林之子的海滩之一。具体位置已经在上面的地图上标注出来了。具体的位置是在地图的左上角,海滩边上,请准备好对付森林中一些可怕的居民。

当您在这个海滩上时,寻找被冲上岸的独木舟。它通常是单独的,你可以在里面找到西装。虽然它没有提供任何高级功能,但值得为弗吉尼亚找到迷彩服。

如何将迷彩服送给弗吉尼亚

一旦你设法取回了迷彩服,你就可以把它放在弗吉尼亚面前,交给她。她会装备并穿着它,直到你给她一套新衣服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