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ink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MWC展示多款原型机 卷轴屏手机亮相

2023-02-28 11: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联想集团于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了包括卷轴屏笔记本、折叠屏笔记本、ThinkPhone卷轴屏手机在内的多款产品。

联想在MWC期间对外展示了前段时间发布的首款智能手机——ThinkPhone,其采用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可通过内置的Think 2 Think连接功能与PC连接,并实现统一剪贴板功能,并将手机通知与PC同步。用户在电脑上可以实现打开手机应用、调用手机镜头、视频通话等功能。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ThinkPhone内置了Moto KeySafe独立安全处理器,可以将密码、加密密钥、PIN等隔离在安全环境能。内置的ThinkShield安全平台可以确保设备在各方面的安全性,并方便企业统一管理。通过Moto Secure,企业还可以实现ThinkPhone的远程锁定屏幕设置、网络警报等功能。

ThinkPhone机身采用了轻质芳纶纤维、航空级铝制框架和大猩猩玻璃Victus等材料,官方称其可以承受最高1.25米的跌落,并支持IP68级抗水防尘。

在展会上,联想集团还展出了此前推出的卷轴屏手机原型、卷轴屏笔记本电脑原型、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 Fold等。

其中moto的卷轴屏手机原型机可以实现从5英寸展开至6.5英寸。卷轴屏笔记本电脑原型机通过将定制柔性屏幕与专利铰链技术整合,可以实现机身屏幕从原本16:9比例的12英寸屏幕向上延展至8:9比例的15.3英寸屏幕。在去年,联想已推出技术水滴形折叠结构打造的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 Fol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