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Bot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关键词怎么弄 如何用midjourney弄出好看的图片

2023-02-24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ControlNet的问世将会深刻改变文生图的工作流程。未来的多模态AIGC也将对现有的内容形式带来更大的冲击。Midjourney作为一款应用型产品,凭借其独特的定位和庞大的用户群体和社区,暂时无法形成强大的技术壁垒。

机器人 AI 人工智能

Midjourney是一个自主研发的实验室,用户可以通过Discord与Midjourney bot交互,并提交“Prompt”来快速获取所需的图像。

Midjourney具有易上手、难精通的特点,想要绘制出自己满意的图片,需要掌握各种命令和参数,并花费一些时间进行操作,提高自己的熟练度。小编已经使用Midjourney玩了一段时间,并整理了常用的命令和参数,与大家分享。

那么,midjourney要怎么使用呢?

Midjourney使用教程:

1、注册一个Discord账号

Midjourney目前架设在Discord频道上,因此需要有Discord帐号才能使用。

2、寻找新手频道

在官方服务器上选择newbies-#左侧边栏中可见的任何频道。在其他服务器上您可以在任何已邀请 Bot 的服务器上使用 Midjourney Bot 生成图像。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