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母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年鉴》发布,宝宝树入选数字化创新案例

2023-02-24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年鉴(2022)》由互联网大数据平台QuestMobile发布,宝宝树荣获“ 2022 中国移动互联网数字化创新案例奖”,一同入选的还有百视TV、芒果TV、汽车之家等各领域头部品牌,共同展现触点多元化时代数字化创新发展成果。

随着时代发展,母婴用户群体的消费需求与习惯都在不断升级。在消费需求上,新时代母婴家庭开始出现精细育儿、功能消费等多元化个性需求;而在消费习惯上,短视频、直播等内容形式逐渐成为母婴用户消费种草的重要渠道,传统母婴行业存量竞争日益加剧,行业转型迫在眉睫。

应对互联网浪潮下母婴市场的转型升级,宝宝树积极行动,以数据为核心进行资源要素变革、以网络为牵引进行生产方式转型、以平台赋能为导向进行业务模式创新,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推出“品效合一”的商业商业运营体系。“品”就是指长期投入建设品牌力、产品力,以提升用户需求心智、品牌认知心智与消费信任心智;“效”则是指在资源有限的基础上实现更好的营销效果,通过资源整合提效、渠道链路提效以及用户价值挖掘提效,达到整体效率转化提升。

宝宝树数字化营销创新的成果是显著的,《年鉴》显示,宝宝树孕育在健康细分领域的月活跃用户超过千万,牢牢占据该领域月活跃用户规模APP推荐榜榜首位置,同时,用户留存率也比去年有所增长,次日留存率达到52.7%。此外,宝宝树私域社群用户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目前已覆盖超 160 万母婴群体,并保持着20%的高社群活跃度,焕发出无限生机。

身为母婴行业头部企业,宝宝树持续领先的背后,是其敢为新生、打破边界的魄力,也是其以用户为中心、洞察并满足用户需求的坚持。未来,宝宝树还将继续做行业的时代舵手,与品牌共同引领新趋势,为新生代母婴群体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满足用户更多元的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