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gine命令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怎么用?midjourney使用方法及Midjourney关键词描述语800套

2023-02-23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idjourney是一款AI绘画工具,只要输入你想到的文字,就能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对应的图片,耗时只需要大约一分钟。自2022年5月beta版发布以来,这款运行在Discord社区上的工具迅速成为讨论的焦点。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

目前,AI创作的艺术品正悄悄地开始改变文化。过去几年里,机器学习系统从文本提示创作图片的能力,在质量、准确性和表达能力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改善。这些图片在网上传播,给人带来了一种新的感受。艺术家和设计师也正在把这些软件融入他们的工作流程中,很快,由人工智能创作和改进的艺术作品将无处不在。

那么,midjourney要怎么使用呢?

Midjourney使用教程:

1、注册一个Discord账号

Midjourney目前架设在Discord频道上,因此需要有Discord帐号才能使用。

2、寻找新手频道

在官方服务器上选择newbies-#左侧边栏中可见的任何频道。在其他服务器上您可以在任何已邀请 Bot 的服务器上使用 Midjourney Bot 生成图像。

3、使用 /imagine 命令

在频道对话框输入/imagine prompt:或选择命令/imagine,在“提示”字段中输入您要创建的图像的描述。关键词输入完后,回车发送消息即可。

4、等待Midjourney Bot生成

Midjourney Bot生成速度很快,基本上只需要几十秒到一分钟的时间就会生成4个相近的图像。

5、调整图像

当机器人生成四个图像后,图像下方会出现两行按钮:其中,V 按钮主要是对图像进行变化调整,生成与所选图像的整体风格和构图相似的新图像网格。如果你想要对第一张图像再调整,就选择V1。

而U 按钮的作用则是放大图像,生成所选图像的更大版本并添加更多细节。调整一番后,如果你已经得到了自己理想中的图像,那么就可以按U生成更大像素的图像。比如,我觉得调整后第一张已经符合我的要求了,那我就点U1将这张图像放大。

最后单击图像以全尺寸打开它,然后右键单击保存即可。

虽然midjourney操作起来很简单,但也有网友表示因为不太会设置关键词,导致生成的画面效果不太理想。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遇到这个问题的网友可以考虑使用Midjourney Prompt生成器(工具地址:https://www.kandouyin.com/这个工具可以自动生成规范的AI绘画关键词,提供颜色、风格、插画师、图片比例等描述词,可以更精准地描述出你想要的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