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江淮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江淮汽车回应将与华为合作造车:目前没有官方的消息 请以公告为准

2023-02-20 2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消息:中建集团日前宣布中建六局联合体近日中标了安徽肥西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EPC项目,中标额约15.44亿元。

华为汽车

据介绍,该项目是合肥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用于华为与江汽集团在合肥共同开发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这意味着江淮与华为合作造车事宜基本落定,至少双方合作造车的产业园已经在推进中。

据财经网消息,对此,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因为江淮汽车为上市公司,请以公告为准。」另一方面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清楚此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江淮和华为的合作模式与赛力斯保持一致,华为将深入参与新产品的定义、核心零部件选用、生产及营销服务体系等领域。而新车也将与AITO品牌一样进入到华为终端店面销售,预计最快将在2023年第3、4季度面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