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玑9200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天玑9200新机618前亮相 新一代机皇将诞生

2023-02-20 15: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即将推出一款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的线上特供机,将在今年Q2期间发布。这款机型在618前将正式上市。这颗天玑9200芯片是小米新一代天玑之王,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能耗表现

天玑9200芯片由1颗超大核Cortex X3 3.05GHz、3颗大核Cortex A715 2.85GHz和4颗小核Cortex A510 1.8GHz组成,安兔兔跑分高达120万分,具有非常强大的处理能力。

该机型还采用了新一代的11核GPU Immortalis-G715,支持移动端硬件光线追踪技术,为移动端游戏提供更加真实的物理光影效果。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更清晰地预估距离,从反光的瓷片中看到悄然接近的敌人,享受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这款小米线上特供机的具体配置和售价等信息尚未公布,但预计将会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