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恒天然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天然: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探寻新西兰纯净之地的“绿色奥秘”

2023-02-17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暖春伊始,万物新生,在恒天然新西兰的绿色牧场里,“明星”奶牛们正在温和日光下自由徜徉,开启不一样的“春游”。伴随着美好春日的回归,人们的舌尖也蠢蠢欲动,安佳真草饲乳品凝聚更多绿色“自然菁华”,唤醒活力,解锁属于春日的美好“食”光。

不一样的“春游”

春天是绿色的,纯净之地新西兰更蕴藏着“绿色奥秘”,这片“绿色仙境”拥有温暖湿润的气候和未被污染的生态,是动植物的天堂,也是理想的牧场之地。

源自纯净之地新西兰的恒天然,遵循自然之道,采用公认良好的耕作规范,保护水、土壤健康和生物多样性,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量身定制牧场环境计划,在改善牧草质量和种植方面投入大量研发力量,还支持奶农运用“轮牧”等科学方法,让牧草得到休养,有了“休假”的牧草,更加生态自然、生机勃勃,春天一到,绿意满满。

享受着“草饲放牧”标准的恒天然“明星”奶牛们一年有350天可以驰骋在得天独厚的环境,食用新鲜的黑麦草和苜蓿草,并享受来自恒天然奶农世代放牧经验的悉心呵护,同时,这群奶牛也在为生产优质乳制品默默做着贡献,努力将醇正美味、营养丰富的乳品从牧场送到人们的餐桌。

舌尖上的春天

春日值得记录的,除了绿意盎然之景,还有清醇鲜美的美食。安佳高蛋白高钙牛奶、安佳有机纯牛奶、安佳马苏里拉芝士……在春暖花开,消费者对家庭烘焙的热情日趋高涨的当下,恒天然安佳将春天的清新与凝聚更多绿色“自然菁华”的乳品绑定在一起,唤醒春日活力。

恒天然旗下安佳一直秉持对真草饲标准的坚守,较真地开启美好生活,品牌立足于消费者所需,以醇正美味、规格多样、应用广泛的安佳乳品,不断升级家庭烘焙,满足生活中丰富多彩的应用场景,为人们送去舌尖享受。

当恒天然安佳真草饲乳品撞上生机勃勃的春日,不妨亲手制作一份春意盎然的美味,以鲜活“春味”唤醒味蕾。比如,将安佳黄油与芝士,融入软糯可口、可甜可咸的青团,拿捏仪式感,或者在三明治中用上安佳芝士,唤醒春困的元气,为春味增加几分芬芳醇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