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推“优质内容激励计划”:巨额现金、千万流量

2023-02-17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 消息:为扶持直播内容的多元化发展,淘宝直播推出了“优质内容激励计划”。针对站内新账号和活跃账号相继进行现金及流量的扶持,平台侧依据账号的不同定位和属性分别给予差异化的激励,帮助主播和商家迎接内容性直播电商的新机遇。

据悉,此次淘宝直播开启内容激励计划,旨在盘活站内内容的良性供给,提高直播内容对产品的转化效率。目前,站内针对所有内容型新账号推出现金扶持计划,基本划分为两大板块。

一是时长奖励,即直播场均用户总时长超过1小时,月度累计满足10小时及以上的账号,将会获得单价10元/小时的奖金。

二是全勤奖励,淘宝直播将对每月直播满足4小时场均用户总时长且开播天数在22天及以上的账户,给到一次性1500元的奖金激励。

据了解,平台最新推出的“内容新咖计划”是针对2023年2月1号之后首播的内容型新账号,既可以参与现金奖励,同时还可以根据平台的试播期养成政策获得更多流量扶持。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百亿流量持续助力 快手“潮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全面升级

    一支支短视频就是一种种生活,闪耀着人生百态的光芒。为持续助力新作者成长,鼓励更多记录世界、追求真实、拥抱生活的内容创作,快手潮流生活全面升级“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快手潮流生活仍将不断升级扶持政策、开拓商业变现渠道、打造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为潮流生活创作者的发展赋能。

  • 解析疯狂小杨哥签约千万粉丝主播卓仕琳背后的流量布局

    要说抖音现在的带货一哥,是罗永浩?还是董宇辉?都不是是疯狂小杨哥!自从疯狂小杨哥粉丝破亿之后,这对搞笑兄弟就开启狂飙模式,不仅花重金买了写字楼推出了自己的切边分发APP,其直播电商业务也是风生水起。目前集团旗下雇佣线上线下员工超1万人,累计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粉丝超3亿,拥有内容创作、达人包装、运营、自营品牌、供应链等完整的MCN机构闭环。但是小杨哥

  • 对话千万GMV视频号玩家:商业化进入2.0时代,商家疯抢公域流量

    “自8月视频号发布新规‘直播间、首页、短视频置顶链接不能加企微’,相对收紧公私域联通通道后,视频号就已经进入商业化2.0时代。”或许是因为身兼千万GMV知识博主、卖货主播和亿级服务商、MCN主理人等多重身份,又是产品经理出身,润宇更习惯从流量角度看待视频号。要做好视频号,必然要从微信出发。

  • 流量红利消失,为何要更加关注标杆客户?

    过去的20年,被公认为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历了搜狐、网易、新浪三大门户,后来又遇到了BAT的追赶,到最近几年字节、美团、拼多多的迅速崛起。在产品、渠道、定价、促销的维度,围绕标杆客户,企业也需要组织能力和资源的升级,实现业务策略与落地执行的一致。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又多了一个获取流量的新渠道

    很多人一直都没有搞明白,赚钱的基本逻辑是什么,当然这也是我一直在摸索的。许多人今天做淘宝无货源,明天搞抖音直播、后天做私域团购,一直疲于在各种项目之间来回穿梭。有的人运气好的确赚到了一些钱,而有的人折腾了几个项目都没有赚钱。但是内心却一直认为是自己没有碰到好项目,错过了所谓的风口。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对于那些持续赚钱的人和项目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