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处罚违规发布第三方信息及诱导站外交易腕表行业商家251家

2023-02-17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 消息:昨日晚间,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违规发布第三方信息及诱导站外交易”专项腕表行业治理的处罚公示第三期内容,自12月以来共计处罚商家251家。

根据公告,抖音电商平台称,近期接到较多用户投诉,经排查发现,部分商家/创作者存在违规发布第三方信息及诱导站外交易等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微信添加好友、电话联系用户获取用户微信、包裹中增加微信二维码小卡片等,引导用户站外私下交易,达到其脱离平台运营的目的,导致消费者权益无法得到有效保障,严重扰乱平台正常的经营秩序。

为了保障腕表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个人隐私和交易安全,平台按照《【商家—滥发信息】实施细则》《商家违规行为管理规则》及《关于违规发布第三方信息及诱导站外交易的专项治理公告》,针对此类违规行为进行了专项治理,对违规商品下架、违规创作者关闭电商权限、限制其店铺发布二手商品、违规商家处以停业整顿及店铺清退等处罚措施并定期进行统一公示。

自12月以来共计处罚商家251家,其中扣除违规积分202家,停业整顿49家,其中导流累犯36家。

以下为2023年1月17日~2023年2月16日部分「违规发布第三方信息及诱导站外交易」专项治理处罚公示: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515万新作者投身电商事业抖音电商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作者长期发展

    9月27日,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在上海举办。上千位抖音电商作者、MCN机构、精选联盟服务商、商家等重要生态伙伴参会,围绕大会主题“向新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魏雯雯表示,未来抖音电商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向新成长,共赴滚烫事业。

  • 12306账号出现陌生人信息?官方回应:或为登录第三方平台抢票所致

    9月24日消息,国庆假期的火车票你抢到了没?许多没抢到票的旅客都会在12306上候补,其中部分旅客还会选择第三方平台进行抢票。日前,有网友反映自己的12306账号出现了陌生乘客的购票出行信息,还无法删除,怀疑自己的信息遭到泄露。据国内媒体报道,铁路部门表示,这是由于部分旅客此前通过第三方平台抢票时填写了12306平台的账号、密码,致使第三方平台拿到这些信息后,擅用旅客账户帮他人抢票。据了解,铁路12306公众此前提醒,铁路12306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发售火车票。第三方平台在旅客购票过程中会保留用户信息,不仅有附加费、捆

  • 抢秋冬女装上新先机,抖音电商综合务女装行业为产商家增信

    从事服装行业的派友应该知道,在全球女装品牌崛起的背后,有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中国纺织制造产业带。纺织制造产业带商家扎根于全国各个源头产区,积累了极大的产业集群优势,在时尚产业链中占据重要地位。抖音电商综合业务女装行业将持续推进该计划,帮助产业带商家获得更多的生意增量。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高达55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 亩产1251.5公斤!袁隆平“超级稻”创世界新纪录

    10月14日,2023年超级杂交稻单季亩产1200公斤超高产攻关测产验收会在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县举行,最终测定3块田平均亩产1251.5公斤,创造了杂交水稻单季亩产的世界新纪录。该示范田面积为110亩,种植品种为粒两优8022”,这一品种穗大粒多,结实率高,高产潜力大,并表现出较强的抗倒伏性。早在2018年,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就提出亩产1200公斤的产量目标。

  • iPhone 15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第三方渠道破发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指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货时间缩短,但全球市场依旧供不应求。iPhone15、iPhone15Plus的发货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缩短至29天,iPhone15ProMax则缩短至46天。iPhone15、iPhone15Plus也已经在第三方渠道上破发。

  • iPhone 15系列国行版暴降 第三方渠道已破发

    摩根大通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iPhone15系列产品的发货时间有所缩短,但全球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iPhone15系列产品的交付时间均有所缩短,但中国市场仍存在供需不平衡的情况。iPhone15系列产品的其他版本如iPhone15和iPhone15Plus在第三方渠道也已经开始破发。

  • iPhone 15 1TB钛金属版价格大幅下跌 第三方商家已降1500

    自iPhone15Pro系列从9月份上市以来,蓝色钛金属版本并未获得市场的热烈追捧,反在市场里遭遇一定的冷落。在第三方店铺中销售的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已经开始大幅下跌。iPhone15系列的国行建议零售价如下:-iPhone15:容量128/256/512GB,售价分别为5999元、6999元和8999元-iPhone15Plus:容量128/256/512GB,售价分别为6999元、7999元和9999元-iPhone15Pro:容量128/256/512GB/1TB,售价分别为7999元、8999元和10999元,11499元-iPhone15ProMax:容量256/512GB/1TB,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