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Ultra定版:钛合金外框 卖到15000

2023-02-15 19: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产业链传出了iPhone 15 Ultra已经开始试产,并且即将开始全场景的真机测试。

而最大的提升,就是iPhone 15 Ultra将会采用钛合金的边框,新材质的手机将会有着更强韧的边框,而且还保持了更轻的重量。

iPhone 15 Ultra也成为了手机行业首个采用钛合金材质的机型,弥补了此前iPhone 14 Pro Max接近半斤的重量,又有着不错的边框强度,但弊端就是更贵了,iPhone 15 Ultra售价将高达10000元起,顶配可能超越15000。

而除了采用钛合金的边框,边框也从直角变成的更加圆润,握感会更好,而且圆润的制造工艺更加节省成本,而灵动岛的屏幕也有所优化,会更窄,适配方面则会有着一定的提升。

那么直换了个边框,就要涨三分之一的售价?

没错,钛合金实在是贵了不少。

钛合金具有强度高而密度又小,机械性能好,韧性和抗蚀性能很好。另外,钛合金的工艺性能差,切削加工困难,在热加工中,非常容易吸收氢氧氮碳等杂质。还有抗磨性差,生产工艺复杂。我们都清楚苹果的制造工艺要求是很严格的,目前定版也是经历了几次的改版,才最终定了下来。

让我们一起期待秋天新机的发布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