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爸爸妈妈最新资讯  > 正文

7岁男孩走上抗白路,父亲求助轻松筹为其健康护航

2023-02-15 17: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我国儿童白血病患者呈现上升趋势,让人唏嘘不已。很多人也经常看到某某家庭因为孩子患上白血病无力支付巨额医疗费的新闻。不过,随着大病众筹平台轻松筹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白血病家庭通过求助筹得医疗费,走出困境的也越来越多。

七岁的胡元鸿(化名)原本是一个快乐、健康的男孩,就在他即将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一场重病让他和家庭从此走上了抗白之路。年幼的胡元鸿可能已经忘了他确诊白血病的那天,但是确诊当天的景象像梦魇一样每天都在他父母的脑海里盘旋。他们根本想不到只是咳嗽而已,怎么就变成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L2型。

从小元鸿患上白血病后,父母除了每天陪在他身边,还安慰他坚强起来。而小小年纪的胡元鸿并不知道“白血病”这三个字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这个病有多难治,治好要花多少钱,他在医院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什么时候能好起来呀,我想回学校上课”。胡益礼何尝不想让孩子早日回到课堂,只是病魔并不答应啊!面对孩子的提问,他的爸爸妈妈只能强行在脸上挤出一抹微笑,轻声细语地告诉他:“很快就可以了”,然后偷偷转过身去,伤心地抹着早已在眼眶中打转的眼泪。

胡益礼就是一个普通的职员,在驾校当教练,每个月的收入非常不固定,少到时候只能拿到三千多元,工作强度比较大的时候也不会超过五千元。而胡益礼的妻子自从儿子出生后就辞掉了工作,全身心地在家里带娃,已经好几年没有经济来源,一家人的所有收入全部来自于爸爸胡益礼,每个月三千多的工资要养活一家子人。不仅如此,胡元鸿的奶奶也已经年近七旬,常年体弱多病需要治疗。在胡元鸿病倒后,68岁的奶奶整日忧心忡忡以泪洗面,导致视力严重受损连路都看不清了。

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胡元鸿的父母几乎一夜白头。这次儿子得病,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什么叫“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为了给孩子治病,胡益礼不仅花光了家中的一点积蓄,也借遍了亲朋好友,面对后期高昂的医疗费用,他已经实在是借贷无门。万般无奈之下,胡益礼决定给孩子发起轻松筹。

据了解,创立于2014年的轻松筹是一家拥有“善DNA”的健康保障平台,从创立以来,始终践行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这一使命,在迄今八年多的时间里,为数以百万计的大病患者筹集了治疗资金,帮助他们走出了人生中的至暗时刻。

其实,像小元鸿这样因为患上白血病,无力支付巨额医疗费的家庭还有很多很多,他们从了解到轻松筹可以为治病筹款后,便毫不犹豫的发起了求助,而这些求助者也大多都成功的筹得了治疗善款,相信小元鸿也一定能够早日筹集到治疗善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