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CEO最新资讯  > 正文

玩真的?马斯克贴照片称推特CEO已换人:一条狗

2023-02-1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15日,推特CEO马斯克在峰会上表示,他计划到2023年底卸任推特CEO,并寻找到继任者。

马斯克说,在他退位前,需要让推特的经营状况稳定下来,包括财务健康和产品路线清晰。马斯克表示:我估计,到今年底会是找到另一位领导者的合适时机,因为我觉得今年底左右推特应该可以处于稳定状态。”

不过,令全球网友想不到的是,马斯克今日贴出的一张照片显示,一条狗穿着CEO的黑色衣服,坐在了办公室的座位上。并且马斯克配文称,推特的新CEO是令人震惊的”。

客观而言,要是马斯克真的把推特CEO的位置,安排成了这条狗,效果肯定是全球轰动级别的。但考虑到现实原因,马斯克的此番发言,大概率是一句玩笑话。

玩真的?马斯克贴照片称推特CEO已换人:一条狗

而在去年12月份,有不少特斯拉的投资人喊出了马斯克下课”的说法,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公开投票,最终,投票结果显示,有1750多万人次投票,投赞成票的有57.5%,投反对票的有42.5%。换言之,有997万的网友支持马斯克卸任推特CEO。

对此,马斯克表示,会尽快找到一个足够傻”的人来接任推特CEO一职,而一旦找到自己便辞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