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怎么获得和使用迷人的指南针

2023-02-14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你可以通过向上按控制器的方向键或按键盘上的 V 键来使用迷人指南针。迷人的指南针基本上像GPS一样工作。使用它可以让你您更好地跟踪您的任务。它将向您展示一条清晰的路,您可以跟随它来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地。

1.jpg

你不仅在玩游戏时会发现快捷小径,还会在小地图上显示一条小径。但这并不是它唯一的用途。如果您按住向上按钮或 V 键,它还会告诉您当前的目标。再次按下它可隐藏详细信息。总的来说,这是游戏中一个非常基本但有用的功能。

如何获得迷人的指南针

完成魔咒职业主线任务后,您将从无花果教授那里获得指南针。在这个任务中,你将不得不使用飞来咒并与Natsai竞争。比赛结束后,罗恩教授会告诉你,他有一个特殊的作业在为你准备。接下来去和无花果教授谈谈。在他质问你和韦斯莱教授的谈话之后。他将向您展示它们包含在您的野外指南地图中的结界。你现在将从他那里得到指南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