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老魔杖怎么获得 接骨木魔杖获取方法

2023-02-14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霍格沃茨之遗中有各种各样的魔杖,你可以从中得到老魔杖。这根魔杖非同一般,甚至是死亡圣器的三大法宝之一。虽然您可能不会得到邓布利多、哈利波特和其他人使用过的老魔杖。你得到的魔杖仍然比游戏中的其他选项更强大。因此你可以通过以下这个[魔法世界魔杖测验],以获取霍格沃茨之遗中的老魔杖。

霍格沃茨之遗.jpg

在此游戏中,您可以通过魔法世界魔杖测验中问题的答案来获得老魔杖。还有一些答案可以决定您获得哪个版本的接骨木魔杖。所以这里是他们的全部:

问题1:首先,您会形容自己是……

答:任何选项都有效

问题2:你的眼睛……

答案:蓝色

问题3:您的出生日期是……

答:任何选项都有效

问题4:您最引以为豪的是您的……

答案:情报

问题5:你独自走在一条荒凉的路上,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你继续…

答:向着城堡的方向

问题六:你最害怕……

答案:这些答案将决定您的魔杖芯是什么,因此请相应地选择。

黑暗——凤凰核心

高地——龙芯

火——独角兽核心

问题7:在魔法物品的箱子里,你会选择哪个……

答案:这些答案也会影响你的核心。

装订卷轴-凤凰芯

银匕首-龙核

闪耀的宝石——独角兽核心

书籍和电影中的老魔杖有一个夜骐尾毛。但是你得到的接骨木魔杖将由奥利凡德先生制作。因此它的核心要么是龙核,要么是麒麟核,要么是凤凰核。

现在剩下要做的就是将您的霍格沃茨之遗帐户与您的 Harry Potter Fan 帐户相关联。这将自动将您的老魔杖和房子导入游戏。

如何参加魔法世界魔杖测验?

前往魔法世界的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登录到您的帐户。如果您没有帐户,则可以创建一个。

参加魔杖测验。

使用以上答案,您将获得老魔杖。或者你可以根据你的感受回答他们,看看你得到了什么其他的魔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