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3最新资讯  > 正文

修复多项重大Bug!iOS 16.3.1发布

2023-02-14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6.3.1,这是iOS 16操作系统的一个小更新,于9月首次发布。iOS 16.3.1是在iOS 16.3发布两周后发布的,iOS 16.3更新为Apple ID添加了安全密钥,并支持新的HomePod。

iOS 16 .3.1 可以通过转到“常规>软件更新”>设置,在符合条件的 iPhone 和 iPad 上无线下载。

根据Apple的发行说明,iOS 16.3.1更新包括多个错误修复,解决了iCloud和Siri对Find My的请求问题,此外还增加了更多的崩溃检测优化。

iCloud设置修复程序可能会解决可能导致某些人无法在iPhone和iPad上切换自动iCloud备份的问题,这是自iOS 16.3发布以来一些用户一直遇到的问题。

碰撞检测优化可能会解决滑雪胜地和游乐园报告的崩溃检测的持续问题。特别是在滑雪胜地,应急人员收到了多份意外报告,这些报告耗尽了实际紧急情况所需的资源。Apple对崩溃检测进行了多次优化,以尝试解决此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