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作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宣布闭关打磨细节:OPPO Find X6就快来了

2023-02-13 20:15 · 稿源: 快科技

近一段时间来,关于OPPO新一代机皇”Find X6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但官方却迟迟没有公布手机具体的发布时间。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突然宣布,之后将潜心打磨X6细节,闭关一小段时间,并表示不会让用户等太久。

这无疑说明,OPPO Find X6系列距离正式推出,已经不太遥远了。从现有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6系列将有Find X6和Find X6Pro两款。

其中,Find X6将搭载索尼IMX989一英寸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并有一颗最大支持120倍数字变焦的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性能上,OPPO Find X6Pro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有可能会突破120万分。

毫无疑问,在摄影与性能上全面提升的OPPO Find X6Pro,将成为OPPO在2023年的新一代机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