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轻人别以赚钱为目标!张朝阳称别把考试太当回事:不一定非上好大学

2023-02-10 12:30 · 稿源: 快科技

2月9日,张朝阳和周鸿祎在星空下的对话”中谈到,要将念书当成一个使命感,因为学习知识是很重要的。

其中张朝阳称,不一定非要上最好的大学,排名最前的大学,排名往后的大学不见得是不好的大学,上个大学就行了。一次考试别把它太当回事,考试分低也无所谓,把学习当成一件很认真的事情,但是把考试当成过了就行了。”

在此之前,张朝阳也多次谈及年轻人工作与赚钱的话题,建议年轻人不要以赚钱为目标,而是要追求一个及时行乐的人生。我辈子就是要赚很多的钱,完事再好好的享乐、追求快乐”这样的想法非常偏执。

张朝阳还在直播时又谈到了4小时睡眠法。他表示:要是想深度睡眠、很快入睡的话,首先得把睡眠时间缩短,你就得睡4个小时,不能睡7个小时。形成一个规律之后,就能逐渐逐渐快速入眠”。他说:因为我睡的少,就不可能睡不着觉,我秒睡。”

张朝阳还表示,晚上11点、12点到凌晨3点是最佳睡眠时间,在12点到凌晨3点这个时间深度睡一觉,后面就不用再睡了。

。对此医生表示,上述情况因人而异,大家不要模仿就好,你所处的环境和压力,都直接决定了你的睡眠的时间,如果休息不够问题很多,比如变胖,压力更大等等。

之前的调查显示,我国多数居民在22~24点上床睡觉,在6~8点间起床,多数居民能在半小时左右入睡。64.75%的居民每天实际睡眠时长不足8个小时,睡眠时长超过8个小时的比例仅为7.97%,每天平均睡眠时长为7.06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