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传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想列举“最值得内部学习”的企业家:任正非、王传福、马斯克在列

2023-02-08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很多人都有榜样和学习的对象,即便是已经很成功的人。

2月8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公开表示,最值得我们自己内部学习的企业家:华为的任正非、比亚迪的王传福;苹果的乔布斯、特斯拉的马斯克、微软的纳德拉。

其中纳德拉是少有的从职业经理人升级为合格企业家的,因为他重塑了微软的文化,微软在一个超大企业走下坡路的时候解决好了接班人的问题,完成了文化重塑,背后的比尔盖茨也功不可没。

李想列举“最值得内部学习”的企业家:任正非、王传福、马斯克在列

可以看到,李想列举的这些大佬,都是行业内的翘楚、前辈,任正非自不用多说,比亚迪的王传福同样也是响当当的人物,而且现在还跟李想处于同一条赛道,想必他身上会有不少值得学些、借鉴的地方。

而已故的乔布斯,更是全球公认的传奇人物,至于马斯克,虽然不再是世界首富,也时常大嘴巴,但他个人能力和魅力绝对罕见。

在评论区,还有网友列举了一些其他知名人物,包括小米的雷军,腾讯马化腾,美团王兴、字节张一鸣等,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还有人称李想也应该名列其中,理由是其三次创业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已经有资格成为很多人的榜样了。

李想列举“最值得内部学习”的企业家:任正非、王传福、马斯克在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雷军建言王传福一起搞生态:共同推动汽车行进步发展

    备受瞩目的2024北京车展盛大开幕,除了众多令人瞩目的新车亮相外,雷军和周鸿祎无疑成为了此次车展的两大焦点人物。车展进入第二天,各大车企的领军人物依旧在展馆内频繁互动。相信在未来,我们将会看到更多车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汽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马斯克:我是中国的超级粉丝

    4月28日下午,应中国贸促会邀请,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抵达北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说很高兴看到中国电动汽车行业飞速发展,他认为未来所有汽车都将是电动的。去年11月,马斯克就曾在活动中表示自己有点亲华”我认为中国人民真的很棒,那里有很多正能量。

  • 直播企业家,集体摸着雷军过河

    周鸿祎又搞了一个大新闻。4月25号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周鸿祎“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数字人”,爬上一辆东风越野车车顶,坐在上面看向全场最高处,因此被戏称为“北京车展历史上最老的车模”,顺带拿下多个热搜。还有更懂互联网的企二代嘛。

  • 马斯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建议零售价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多次调整旗下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价格。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对马斯克及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提出质疑。针对外界的疑问,马斯克在一篇关于特斯拉频繁调价”的文章下回复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价格同样不稳定。他强调了其他汽车厂商也会通过不断的经销商加价或者制造商、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来调整价格。因此,�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事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头部主播退居幕后,企业家却抢着做网红

    老一代企业家争相做网红没想到,辛巴、小杨哥、董宇辉不想当的网红身份,周鸿祎、雷军等老一辈企业家却争着抢着要做。辛巴宣布计划暂停带货去学习AI,小杨哥否认是全国第一网红,董宇辉清空微博......与此相反,近段时间霸屏网络的是雷军和他的小米SU7,紧接着是周鸿祎。就在4月25日,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身穿红衣的周鸿祎在参观东风汽车展区时,坐在一辆�

  • 王传福、尹同跃、李斌等汽车大佬同框:争取三年把安徽汽车产量翻番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今日发文表示,北京车展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省别主题日,作为安徽首位产业,2023年安徽汽车产量249万,全国第二。李斌又与一众安徽汽车同行王传福、尹同跃、江淮项兴初等人同框,一同为安徽汽车产业加油打气。比亚迪作为龙头之一,合肥比亚迪在2023年生产整车近50万辆,实现产值突破600亿元,在安徽各基地共实现产值近千亿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