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团购配送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1日上线全国外卖服务?抖音回应:无具体时间表

2023-02-07 20:25 · 稿源: 快科技

抖音也要加入美团、饿了么外卖大军?

今日,有消息称,抖音将在3月1日上线全国外卖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内测。

针对此事,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回应:团购配送项目目前仍在北京、上海、成都试点中,近期开放了这三城的商家自助入驻”。

该负责人指出,后续将根据试点情况,考虑拓展试点城市,目前无具体时间表。

据了解,去年7月就有抖音开始尝试餐饮即时配送服务的消息,与其它外卖App类似,用户在选择所需配送的商品、填写地址,并支付订单后,购买的食品就能配送到家。

不同于由商家自建外卖的小程序,或接入第三方外卖小程序,该功能由抖音提供,但抖音团购配送服务没有自己的配送团队,仍需靠商家配送,如联系闪送达达等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