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抖音生活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回应上线全国外卖服务:仍在试点 无具体时间表

2023-02-07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消息,针对“将上线全国外卖服务”的报道,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回应,“团购配送”项目目前仍在北京、上海、成都试点当中,近期已开放该三城的商家自助入驻。后续将视试点情况,考虑逐步拓展试点城市,目前无具体时间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抖音将于3月1日上线全国外卖服务。

抖音 短视频

据悉,抖音于去年7月在部分店铺上线了“团购配送”功能,用户在选择所需配送的商品、填写地址,并支付订单后,购买的美食即可配送到家。

当时,抖音曾表示,抖音生活服务正在部分城市开展助力商家复苏活动,平台尝试为部分需求迫切的商家开放团购商品的配送服务,目前该项目还在探索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