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cr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消费性电子产品中导入Micro LED 2024年Apple Watch率先搭载

2023-02-01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消息:据TrendForce 集邦咨询发布的报告称,苹果将在消费性电子产品中导入 Micro LED 技术,预计2024年将首先搭载于 Apple Watch。

iPhone 14 Plus,苹果

报告指出,2024年新款 Apple Watch 将突破性地导入 Micro LED 作为显示技术,除了将显示尺寸再次扩大到2吋以上外,可期待亮度规格提高的程度,以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与专业人士的要求。TrendForce 认为,Micro LED 技术在2024年后也会陆续在苹果其他产品扩大导入。

受益于苹果率先应用,2026-2030年 Micro LED 技术应用范围有机会扩大至 AR 眼镜、手机、车用显示等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