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刘强东已回国工作 对民营企业充满信心

2023-02-01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曝光称刘强东在妻子顺利生产后便立刻回国开展工作。据接近京东的人士透露,刘强东已经回国,对中国经济及民营企业充满信心。

2023年是京东创业的20个年头,刘强东此次回国具有重大意义。在2022年末的一次内部会议上,他用超过三个小时的时间,重申了京东的经营战略,并将成本、效率、商品、价格、服务这五个要素放在极为重要的位置。

image.png

此外,他还对京东的组织效率和战略焦点提出新的要求。随后他发布内部信件,表示将实施“一升一降”的员工待遇政策。为了提高基层员工福利待遇,减轻公司压力,从2023年1月1日起,京东集团部分高管现金薪酬将会降低10-20%,同时还将投入1000亿“住房保障基金”,以及投入10亿元扩充“员工救助基金”。

刘强东出国的原因是明州事件,2022年10月2日,这一事件达到了最终的结果,在10月3日的庭审之前,双方达成了和解。和解发布之后,刘强东再次向妻子章泽天道歉,他特别感谢章泽天的宽容、支持和陪伴,没有章泽天的支持,他无法坚持到今天。他希望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能够尽快恢复正常,同时他还宣布他们将迎来新生命,会更加珍惜、守护着这个家庭,祝愿所有人明天会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强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连中四元!三六零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9月21日,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三六零集团连中四元,不仅同时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更在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中位列第二名。360智脑“全家桶”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并将陆续开放智能创作、智能办公、智能社交、智能管理、智能营销等百余种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服务,重塑人机协作新范式。

  • 再次入选百强!容联云连续三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刘强东为京东按下“加速键” 京东买iPhone 15最快分钟级送达

    9月22日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在京东购新机,用户能够体验到优质服务以及多种购机福利。京东即时零售平台业务京东到家也同步开启了即时零售新机预售,联合全国超4600家Apple授权专营店,现货充足,保障开售后现货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实现配送时效再升级。

  • 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中国企业首家!海尔智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明确提出,要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以科技创新提升标准水平。标准水平的高低对国家的意义举足轻重,聚焦到企业,其重要性更是不言喻。这不仅展现了海尔智家在行业的实力与影响力,也反映出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企业,正在以超越时代的视角和战略布局,走在全球舞台前列。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