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低碳消费最新资讯  > 正文

伊利携手阿里启动“88减碳日” 鼓励消费者“随手减碳”

2023-02-01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伊利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启动了新一期的“ 88 减碳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低碳启新年,减碳盒伙人”为主题,将集合双方品牌的影响力,联合传递一个让消费者易感知的减碳主张,打造全新的低碳消费专属场景,提供便利的低碳消费选择,鼓励消费者随手减碳。

据了解,在此次“ 88 减碳日”期间,伊利与阿里携手大力推广 0 碳系列奶,并鼓励消费者参与空瓶奶盒回收等活动。具体来看,伊利在 2022 年上线了多款“零碳产品”,原料产自“种养一体化”生态循环有机牧场;加工于以清洁能源驱动运转的绿色工厂;在运输上,采用大批量直达和建设冷链运输基地的方式,尽可能减少运输里程、减少碳排放。这些“零碳产品”悉数在阿里巴巴各平台亮相,并触达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低碳乳品选择。消费者可以方便地购买到这些低碳商品,随手减碳,为这个中国年增添一些与众不同。

与此同时,伊利和阿里巴巴还鼓励消费者参与到空瓶奶盒回收的活动中来,进一步推动减碳。消费者将饮用完的伊利牛奶空盒收集后放进菜鸟驿站内的回收箱,扫码后关联菜鸟账户,就能得到相应的绿色能量积分,最终产生实实在在的激励。

值得一提的是,伊利和阿里巴巴还通过各种创新的消费者互动方式,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形成更广泛的社会价值。牛奶盒可以再造用作更广泛的可再生材料,据悉,此次回收的空瓶奶盒将被重新再造制作成足球,第 一批 1000 个足球全部捐赠给新疆地区的学校;回收的纸盒纸箱,则被用以制作学生的作业本,未来,伊利和阿里巴巴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这种特制的“地球本”,作为减碳行为的激励。

此次“ 88 减碳日”,是伊利与阿里巴巴携手进行的一次低碳消费共振,以贴近日常生活的、立体的消费者触达矩阵,为消费者提供低碳消费的便利和激励,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形成正向循环,带动更多消费者形成长期减碳的意识和行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