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想成为与 Apple Pay 和 PayPal 竞争的支付平台

2023-01-31 13:54 · 稿源:用户投稿

自埃隆马斯克成为 Twitter 的所有者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增加收入的新方法。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即将迈出一步,让公司的服务远远超出社交网络,因为他有兴趣将 Twitter 变成一个支付平台,与 Apple Pay 和 PayPal 竞争。

早在去年11月,马斯克在 Twitter Spaces 与 Twitter 广告商的会议上就已经详细说明了他进入支付市场的计划。推特建议用户可以向社交网络上的其他人转账。此后,没有透露有关该计划的更多细节,但 Twitter仍在积极努力。

paypal

据《金融时报》报道,该公司一直在申请成为美国支付平台所需的牌照。报道还提到,Twitter 的产品管理总监 Esther Crawford 一直致力于新服务的基础设施建设。该报告指出,马斯克希望将 Twitter 变成一个“无所不包的应用程序”。

马斯克曾表示,他希望 Twitter 提供金融科技服务,例如点对点交易、储蓄账户和借记卡,作为推出包含消息传递、支付和商务的“一切应用程序”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1999年,马斯克与人共同创立了X.com是最早的网上银行之一,后来成为支付巨头 PayPal 的一部分。

虽然 Twitter 的新支付平台将首先使用常规货币和支付方式,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增加对加密货币的支持。该平台本质上将与 PayPal 甚至 Apple Pay 竞争,Apple Pay 让用户不仅可以在商店付款,还可以在他们之间转账。

当然,目前还不清楚 Twitter 是否能够与进入该市场更长时间的其他公司竞争。该公司还可能面临监管机构的审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