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3Ultra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是UFS 4.0!曝三星Galaxy S23标准版128GB仅采用UFS 3.1闪存

2023-01-30 19: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3/Ultra系列将搭载更快的LPDDR5X内存和UFS 4.0存储,然而最新消息显示,并非所有机型都是这样的高规格。根据数码博主@Ice Universe爆料,三星Galaxy S23标准版128GB将配备UFS 3.1闪存,使其读写速度低于其他型号的UFS 4.0闪存。

LPDDR5X的速度比目前高端智能手机上的LPDDR5 (6.4Gbps)快约1.2倍,有望在下一代智能手机上提升超高分辨率视频录制性能和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功能。三星LPDDR5X内存采用先进的电路设计和动态电压频率缩放,功耗可降低约20%。

UFS 4.0存储芯片提供高达4200MB/s的顺序数据读取速度和高达28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这是UFS 3.1存储速度的两倍,后者提供高达21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12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UFS 3.1存储速度因容量而异,128GB芯片版顺序写入速度为850MB/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