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依托答辩最新资讯  > 正文

依托答辩是什么意思 依托答辩是什么网络梗

2023-01-30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最近网上很多人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经常的听到一个很新鲜的词语——依托答辩,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依托答辩是什么意思到底是什么网络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市场泡沫 创业 互联网

1、依托答辩的意思就是一坨大便的谐音,在目前很多社交平台上,如果你直接打一坨大便的话,就会判定你是在侮辱人,是在发一些不友好的词语,然后就会自动屏蔽掉了,但是你说依托答辩的话,就没事,一般其他人一看也懂了。

2、这个词最早的时候听说是出自LOL主播otto电棍的鬼畜up主@文梧凤视频评论区,如果你是混电竞圈的话,那么otto电棍应该是陌生了。

3、现在的很多词语都是这样,无论上面怎么禁,下面都会想出替代的词语,本身汉语也是非常好替代,而且简单,只要取一些谐音就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