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春节期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2023兔年春节生活报告:用户发送红包超40亿次

2023-01-30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微信公布2023兔年春节生活报告称,春节期间,用户通过微信发送红包超40亿次,拜年红包发送近6亿次。用户在视频号发布的春节相关短视频数量上涨近170%。

用户使用微信支付的线下支付交易量上涨23%,企业通过“微信客服”收到的咨询量增长9倍。

微信截图_20230130081221.png

春节期间,微信运动用户总步数超15万亿步,平均每天超万步用户占10%以上。春节期间单人最长阅读时长120小时,平均每天看书超17小时。

此外,报告还显示,兔年大吉、财源滚滚、福气满满是“拜年红包”祝福语使用TOP3。动态红包封面领取超3800万次。春节联欢晚会竖屏直播,有超1.9亿人观看,点赞喝彩超3.79亿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