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赶快升级!iOS 16.3修复了这一大Bug

2023-01-2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OS 16.3于周一向所有人发布,其主要功能包括对Apple ID的安全密钥支持和对第二代HomePod的支持。该更新还包括一些错误修复和改进,包括修复讨厌的CarPlay错误。

去年iOS 16的初始版本引入了一些与Siri与CarPlay集成相关的错误。其中一些问题已在iOS 16.1和iOS 16.2中修复,但一些错误仍然存在,并且出现了一些其他错误。

其中一个错误阻止了CarPlay中的Siri与“查找”应用程序正确集成。如果您要求 Siri 通过“查找”找到某人,它会回复并说在您开车时无法这样做。与以前的iOS版本相比,这是一个变化,允许用户在驾驶时询问Siri基本的“查找我的”命令。

在iOS 16.3的发行说明中,Apple确认该更新解决了“CarPlay中的Siri请求可能无法正确理解的问题”。这是一个相当模糊的要点,让许多人想知道苹果所说的“可能无法正确理解”到底是什么意思。

正如在Reddit上发现并由9to5Mac证实的那样,iOS 16.3确实包括在驾驶时使用Apple的“查找我的”功能的修复程序。您现在可以询问 Siri 某人在哪里,助理会正确响应此人的位置。当然,这取决于该人是否同意通过“查找”与您共享其位置。

对于CarPlay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小而有用的修复程序。在驾驶时与“查找”交互的功能对于了解其他人是否已经在到达特定位置的路上非常有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