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 第四季度营收 78.52 亿美元 CEO 宣布将离任

2023-01-20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公布财报称,该公司2022财年第四季度营收为7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550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07亿美元相比大幅下降91%。

netflix

按地域划分,Netflix第四季度来自于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市场的流播放服务营收为35.9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3.09亿美元;来自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的流播放服务营收为23.5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5.23亿美元;来自于拉丁美洲地区的营收为10.1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64亿美元;来自于亚太地区的营收为8.5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71亿美元。

Netflix第四季度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付费用户人数为766万人,上年同期为828万人,从增速上来看同比有所下降,但超出分析师预期。截至第四季度末,Netflix的全球流媒体服务付费用户总数达到了2.3075亿人,与上年同期的2.2184亿人相比增长4.0%。

Netflix宣布,该公司联合创始人Reed Hastings将放弃公司联席CEO职位,但仍会继续担任董事长。Netflix联席CEO Greg Peters仍将留任。而COO Ted Sarandos则会接替Hastings的联席CEO职位,并将加入Netflix董事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