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Pro:搭M2 Pro/Max芯片 14寸售15999元起

2023-01-17 23: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1月17日晚间消息,苹果今日晚间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包括新款14/16英寸MacBook Pro、Mac mini、M2系列芯片在内的多款新品。

新款MacBook Pro

新款MacBook Pro

此次MacBook Pro的芯片升级到了M2 Pro以及M2 Max处理器。根据苹果的官方数据显示,M2 Pro采用第二代5纳米制程工艺,继承约400亿晶体管,支持最高12核CPU和最高19核GPU,并支持最高32GB统一内存以及200GB/s统一内存带宽,性能相比M1 Pro提高最多20%。M2 Max则集成了670亿晶体管,支持最高12核CPU以及38核GPU,统一内存支持最高96GB,内存带宽支持最高400GB/s。苹果表示两者的图形渲染速度相比上一代提高了约30%。此外,M2 Pro以及M2 Max中均包含苹果新一代16核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进行15.8万亿次运算,相比此前提升40%。M2 Max还拥有两个视频编码引擎以及两个ProRes视频引擎,视频编码速度相比M2 Pro提高2倍。此外,新款MacBook Pro支持了Wi-Fi 6E以及蓝牙5.3的连接。

新款MacBook Pro外观延续了此前的刘海屏设计,依旧提供14英寸、16英寸两种机身尺寸以及银色、深空灰色两种配色可供选择。机身接口上没有变化,提供三个雷雳4接口、一个MagSafe充电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SDXC接口以及一个3.5mm耳机接口。机身的HDMI接口支持了8K显示器连接,同时屏幕采用了miniLED显示屏,支持最高1000尼特全屏亮度以及1600尼特峰值亮度。

新款14英寸MacBook Pro售价15999元起,16英寸MacBook Pro售价19999元起,将于1月19日起开始预订,2月3日正式发售

新款Mac mini接口

新款Mac mini接口

除了MacBook Pro外,苹果还升级了Mac mini的硬件配置。在保持现有外观不变的情况下,全系Mac mini的芯片升级到了M2系列处理器,官网的英特尔版本Mac mini正式下架。新款Mac mini共有M2以及M2 Pro两种芯片可选。其中M2机型配有2个雷雳4端口,支持最多2台显示器连接;M2 Pro机型配有4个雷雳4端口,支持最多3台显示器连接,或最高1台8K显示器连接。除此外,Mac mini均配有两个USB-A端口、1个千兆以太网接口以及1个支持高阻抗耳机的耳机插孔,同时Mac mini同样支持了Wi-Fi 6E以及蓝牙5.3的连接。

M2版本的Mac mini售价4499元起,M2 Pro版本的Mac mini售价9999元起,两者同样于1月19日开始接受预定,2月3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