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95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4元的N95口罩现在变6毛 网友:以后再也不当冤大头

2023-01-16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近期,不少网友在买血氧仪和N95口罩时遭遇了价格大跳水:前两周网上订购的血氧仪,上周才收到,而现在已经降价了一半;N95口罩普遍降至1元以下,有的甚至跌到几毛一个。

网友们的心情就像股票跌了一样,无奈地嘀咕:“降价的速度简直比跳水还快!”不少网友纷纷吐槽自己就是个大冤种。

口罩3

目前,线上线下的N95口罩的价格基本都大跳水。其中,阿里健康自营的N95口罩,50片装原价159.3元,折后66.91元,相当于每片1.3元;而天猫超市30片装的可孚N95,买2盒,每片1.6元。

苏宁易购旗舰店里,30片装的N95售价25.8元,每片仅0.86元。最便宜的是天天特卖工厂店,25只装的N95折后10.15元,每片仅4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