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有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铁西安局回应火车内设麻将桌:系主题定制列车 还有KTV、影院

2023-01-14 08:26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网友晒出的一段在火车上打麻将视频走红,引发了网友热议。

这让不少朋友有些疑惑,在火车上还能打麻将了?还是自带麻将机的。

据九派新闻报道,国铁西安局旅服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这趟列车从西安出发,是一趟秦岭冰雪游”主题定制列车,列车上配置了特色功能车厢。

除了视频中的麻将桌,车上还配备了KTV、影院、按摩椅等娱乐设施,在特色餐车上,还有茶水、爆米花机、烤肠等,让游客们从上车开始就进入了愉快的旅游过程。

据介绍,由于普通列车已不能满足人们对出行旅游的需要,从2022年春节开始,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对9节车厢进行了升级改造,分别为3节淋浴车厢、3节餐车和3节娱乐车厢。

从上个月的25日开始,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了陕西首趟秦岭冰雪游”主题定制列车,当日往返,后固定在每周三、周六、周日开行。

根据国铁西安局旅服传媒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2022年12月25日至2023年1月8日期间,共组织开行西安-秦岭定制服务列车7列,发送游客8959人次。

计划1月14至15日还将开行西安-秦岭服务列车2列,预计发送游客3000人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定制列车在12306上是买不到车票的,其属于是旅游服务的一种,与一些旅行社合作打造,需要在旅行社报名购票,而且除了车票还包含导服费、保险费,共计118元/人。

工作人员称,目前的旅游专列都在陕西内部,至于面向省外的旅游专列,可能要等到今年3月之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方回应五一部分车次开售即秒光:将增开热门线路列车

    今年五一假期经调休后共5天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铁路12306发售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当日发售5月1日火车票。旅客通过第三方平台购票,不仅会遭遇附加费、捆绑销售服务等陷阱”可能存在个人隐私信息泄露风险。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级!我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小米汽车回应车内摄像头:不对外传输数据 可完全关闭

    小米汽车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对网友们关于车内摄像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网友提问,小米SU7是否配备了车内摄像头,以及能否关闭以保护个人隐私。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驾驶安全性,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隐私需求。

  • 网友担心小米SU7夏天暴晒后车内会不会很热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官微带来了小米SU7问答第十八集。在这期问答中,有网友提到,小米SU7夏天车内真的不热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小米SU7相对来说更防晒隔热,能在同样的日晒环境中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当然长时间暴晒后还是需要提前开空调。据悉, 小米SU7拥有着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且透光率也做的很好,坐在车内不晒的同时,透光性也相当优秀。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

  • 理想汽车回应车内摄像头拍不雅照:移花接木、恶意造谣

    网络上流传着一些关于理想汽车车内摄像头拍摄色情图片的消息,引发了一些公众关注和担忧。理想汽车法务部迅速进行了辟谣和回应,表明这一事件完全是不法分子的恶意造谣和传播。理想汽车法务部呼吁广大公众知悉真相,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一个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雷军回应李想说要送:感谢心意 还是决定买一台支持

    雷军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李想心意的感激,但同时强调,他仍决定购买一辆理想L6Max来亲自体验并表达他对这款产品的支持。雷军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对理想L6在北京车展上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一建议不仅体现了李想对雷军的尊重,也显示了他对造车事业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念。

  • 小米回应SU7漆测试厚度不一致:数据存在一定偏差

    小米汽车针对近期有人测试发现小米SU7漆膜厚度不一致的问题发表了官方回应。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根据用户自行测量漆面厚度的视频,他们推测所测数据可能存在偏差,并不排除其他潜在影响因素的可能性。小米汽车工厂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中涂层打磨机器人,使用800目砂纸可精确打磨掉3-5微米的漆层,进一步提升了漆面的平整度,确保车辆漆膜厚度严格控制在100到140微米之间。

  • L6全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