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美国下调所有新车型价格 基础版Model Y降幅达20%

2023-01-13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大幅下调所有新车型的价格,其中降幅最大的是基础版Model Y,降价1.3万美元至52990美元,降幅为20%。

特斯拉

其中Model3基础版降价3000美元至43990美元,降幅为6%;Model S基础版降价1万美元至94990美元,降幅为10%;Model X基础版降价1.1万美元,降幅为9%。基础版5座Model Y现在有资格获得《通胀削减法案》中7500美元的电动车税收抵免。

此前特斯拉中国宣布,在售 Model3及 Model Y 全系国产车型将调整售价,Model3起售价直降3.6万元,Model Y 起售价直降2.9万元,两款车型其余版本的降价幅度从2万到4.8万元不等,创下特斯拉中国售价历史新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