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池负极材料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内海外两开花 杰瑞股份发展“势头正盛”

2023-01-12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1 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在烟台总部举行 2022 年度“金钥匙奖”授车仪式, 39 名优 秀员工获得奖励。据了解,杰瑞“金钥匙奖”自 2008 年设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 15 届。该奖项通过奖励轿车的方式感谢、激励为企业发展而努力奋斗、在不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武汉150岁杜梨树开花: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武汉一棵年龄达150年的杜梨树近日开花,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合影。公开报道显示,这棵古树位于硚口区华中建材市场,长达40多年被围在室内。杜梨具有强大的适生性,喜阳光,耐寒耐旱,耐涝耐瘠薄,在中性土壤和盐碱土中都能正常生长。

  • 浙江江山发现新物种须女景天:3月发芽、5月开花、7月枯萎

    据江山发布官方,近日,江山市林业局科研人员在江郎山景区做野外调查时,发现了一个景天科景天属新种,将其命名为须女景天,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于国际期刊《植物分类学》。此次发现的须女景天为景天科景天属新种,该新种为一年生草本植物。”目前,须女景天在江郎山仅发现1个种群,共有200余株,据了解,这是江郎山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以来,首次由江山本土植物专家发现的新物种。

  • 五一出游即将“多点开花”,顺丰同城助力游客畅快出游新体验

    5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开售后,不少热门方向的火车票火速售空。五一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黄金周,是全民狂欢的日子,相信顺丰同城将更好发挥自身“即时物流基础设施”的优势,用及时、有温度的同城即配服务,让游客获得更加畅快的出游体验,让中小商家能够“硕果累累”。

  • 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低速电动汽车市场布局与全球化战略

    在新能源汽车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本土品牌金彭汽车凭借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仅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更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金彭汽车再次获得了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沙利文的权威认证,这不仅是对其市场地位的再次肯定,也凸显了金彭汽车全球化战略的深远布局。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汽车的全球化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 字节Gauth,海外碾压作业帮?

    教育和AI,继Chatbot之后,率先擦出火花。先是作业帮,海外拿下200万MAU,字节更狠一些,Gauth官宣2亿用户....出品|白鲸出海编辑部作者|李爽编辑|殷观晓Gauth在此前版本的应用商店简介中使用了“2亿用户”的表述|图源:点点数据最近一段时间,“字节的Gauth增长很猛”的消息,四处流传。Gauth在不同渠道的投放情况|图源:广大大数据但很明显,不论是从测试、还是用户反馈来看,�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维达集团:践行绿色发展,开创行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据其最 新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维达集团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业务,务求以环保�

  • 小女孩上学放学考勤照判若人 展示截然不同种状态

    一个关于云南昆明8岁女孩上学和放学时的表情对比照片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小女孩的姐姐分享了她的考勤照片,展示了她在上学和放学时截然不同的两种状态。这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如何改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更加享受学习过程的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