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调整、闪购商业化模式 取消pop商家坑位费和竞拍活动

2023-01-12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京麦商家中心发布秒杀、闪购商业化调整公告称,特价促销部为更好的与商家进行合作共建,促进商家间以价格力为核心标准的公平有序竞争,将更优货品带给用户,现对秒杀及闪购业务的商业化模式做出调整。

京东618 (1)

具体如下:

取消基础服务费:2023年1月1日正式取消秒杀及闪购业务的pop商家基础服务费(又名:坑位费,秒杀2000元/场,闪购1000元/场),后续闪购及秒杀场次可正常提报。

1月1日前提报成功的闪购活动场次(包括跨年份场次)可正常投放和退款(退款指:投放费用未消耗完,在活动结束后可正常退款);

取消CPS技术服务费:2023年2月1日正式取消秒杀CPS技术服务费(又名:销售扣点费)。

1月活动将于2月28日前完成额外扣除费用的退款;

取消竞拍活动:2023年1月1日正式取消秒杀及闪购业务的线下竞拍活动,2023年1月5日起取消秒杀线上竞拍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