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环境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切断抖音外链;国美真快乐App改名回国美;蔚来2022年累计建设超1300换电站

2023-01-11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蔚来2022年累计建设超1300换电站

昨日晚间,蔚来汽车公布数据称,2022年,累计建设1,300+座换电站和13,000+根充电桩。

微信截图_20230111083840.png

微信回应切断抖音外链

据第一财经消息,昨日晚间,微信表示,为保障用户体验、保护用户数据安全,长期保持着对外链内容的严格规范管理,坚决打击给用户造成诱导、骚扰的特殊字符集、特殊标识、特殊代码和各类口令。

同时,微信还称,针对影响用户体验和隐私安全的外链内容,微信将不断优化管理举措,继续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微信,视频号

国美真快乐App改名回国美

昨日晚间,国美旗下真快乐APP发布最新版更新,宣布更名回“国美”。

2021年1月,国美APP正式改名“真快乐”,定位为娱乐化社交购物 App。

QQ截图20230111080506.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3人卖假玲娜贝儿玩具2000万获刑:最高2年6个月

    一起涉及侵犯知识产权的案件引起了广泛关注。被告人韩某、赵某和王某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采购了仿冒的“星黛露”和“玲娜贝儿”等热门卡通形象的毛绒玩具,并通过网店进行销售。此案再次提醒广大商家和消费者,要尊重知识产权,遵守法律法规,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世界首届AI选美大赛,最受欢迎AI美女将获13000美元奖金

    订阅社交网站Fanvue计划在五月举办世界首届“AI小姐”选美大赛。最受欢迎AI美女机器人将获得高达13,000美元的奖励,包括5,000美元的支票、3,000美元的指导奖学金和5,000美元的公共关系支持。“她并不是来取代任何人的工作。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被雷军再带火的凡客彻底活了!销售额暴增300%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4月18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自己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在雷军直播结束,全网冲入凡客诚品直播间爆买雷军同款,第二天雷军同款鞋已卖断货,部分同款衣服也同样出现断货情况。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7天内,凡客诚品销售数据已实现爆发式增长。在4月18日雷军直播之前,凡客诚品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多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