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V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机已出 苹果AR/VR头显实机照被曝光

2023-01-11 07: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AR/VR头显示将搭载主/协两个处理器,主处理器为M2 Staten定制化处理器+协同处理器Bora,这两款处理器均由台积电生产,最快将在2023年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目前已知的系统名称为xrOS,内部代号为“Dawn”,外界猜测其定价可能在2000美元-2500美元或以上(约合人民币1.35万到1.7万元以上)。关于屏幕,此前有传闻称,三星Display、LG Display以及索尼三大厂家正在为苹果试产AR/VR头显适用的柔性屏幕,具体屏幕将包含两块微型OLED显示器和一块AMOLED面板,其中苹果将使用的微型OLED显示器大概率由索尼提供。近日,有海外爆料人曝光了苹果AR/VR头显实机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